所在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海外观察 > 正文

意大利因疫情催生公共健身产业


发表时间:2020/12/21 10:04:52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意大利商业企业联合会日前发布报告称,受新冠疫情影响,意大利商业、旅游业、服务性产业和时尚产业等损失惨重,社会消费水平降低。另一方面,疫情催生公共健身和户外体育产业。

报告指出,2020年,意大利商业、旅游业和服务性产业,全年营业额较2019年下降幅度超过了50%,时尚产业损失超过了30%。在第二波疫情中,社会消费总额环比下降了大约1100亿欧元。

意大利商业企业联合会主席德路易斯表示,第二波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冲击远大于疫情暴发的初级阶段,特别是第三产业的损失尤为严重。

与此同时,疫情也催生了新的产业。近日,罗马当局为了推动疫情期间公众健身运动和户外体育锻炼,将罗马意大利人露天大看台竞技场,变成了一个拥有各种健身器材和设施的户外公众健身体育场,并设置专人管理,免费向公众开放。

该项目是罗马市政府在疫情期间推出“公园运动”计划的一部分,健身运动场完全符合防疫规定和要求,并确保随时进行消毒和参加健身市民的健康安全。(中国纪检监察报)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