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海外观察 > 正文

德国医生建议政府恢复“部分封城”


发表时间:2021/03/17 09:05:55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德国重症监护医生当地时间15日建议,政府应该立即恢复“部分封城”措施,否则德国可能面临第三波新冠疫情冲击。

德国重症监护和急诊医学跨学科协会成员克里斯蒂安·卡拉扬尼季斯告诉柏林勃兰登堡广播电台,从目前掌握的数据及英国报告的变异新冠病毒在德国传播情况来看,“我们强烈主张立即恢复‘封城’”。

卡拉扬尼季斯说,“解封”将导致疫情恶化,把病例数再降下来将需要付出“双倍”努力。为应对新冠疫情,德国政府去年11月实施“部分封城”措施,包括关闭餐饮堂食和文体休闲设施。部分措施今年2月下旬开始逐步放宽,单日新增新冠病例数随后上升。

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所长洛塔尔·威勒12日说,德国正处在第三波新冠疫情初期,必须全力遏制疫情。他披露,2月中旬以来,德国15岁以下人群的感染率迅速升高,这可能与英国报告的变异病毒在德国快速传播有关。(中国纪检监察报)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