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海外观察 > 正文

德尔塔毒株肆虐美国各州


发表时间:2021/07/26 15:36:56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根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随着变异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传播带来的疫情反弹,佛罗里达州记录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已经居美国各州榜首,占美国每日新增数的五分之一,住院人数也在过去一个月中急剧攀升,部分地区的住院人数增长速度甚至达到了疫情暴发以来的最快水平。而在华盛顿州目前记录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感染德尔塔毒株的确诊患者已经占据现存病例数的最大份额。另外,阿肯色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苏里州和内华达州的疫情反弹情况都不容乐观。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表示,感染德尔塔毒株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占全国新发病例的83%。据医学专家的说法,病毒感染者大多是尚未接种疫苗的人。几个疫情反弹最严重的州疫苗接种率都是偏低水平,其中路易斯安那州只有约超36%的成年人完全接种了疫苗,而美国全国范围内12岁以上有资格接种疫苗的人群中接种率为57%。鉴于此,目前,美国疫情反弹严重的几个州都开始呼吁民众接种新冠疫苗,以减缓德尔塔毒株的蔓延。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