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廉政摄影 > 正文

郝家桥旧址


发表时间:2022/02/14 10:55:40    信息来源 :秦风网     访问次数:

郝家桥旧址位于陕西省绥德县城西南10公里处,由郝家桥展室、习仲勋旧居、齐心旧居、郝家桥乡政府旧址、刘玉厚旧居5部分组成。其中郝家桥展室以“农村楷模”为主题,通过士地革命时期的郝家桥、陕甘宁边区的模范村、走在社会主义道路上的大家庭、跨越世纪的真挚情谊、美丽乡村郝家桥等板块的展出,集中再现了郝家桥村发扬光荣革命传统,积极搞好生产,携手过好光景,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中继续走在前列的动人场景。

郝家桥旧址充分发挥红色文化资源优势,以弘扬调查研究的工作作风和刘玉厚的劳模精神为重点,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与打造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相融合。2018年11月,郝家桥旧址被命名为陕西省廉政教育基地。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