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为纪检监察干部讲“三严三实”党课


发表时间:2015/05/27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为纪检监察干部讲“三严三实”党课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为纪检监察干部上教育党课

5月22日,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就如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务实、从严的教育党课。

惠建军在党课中首先对“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进行了辅导,充分联系当前纪检监察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指出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并就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勇于担当责任,带头廉洁自律,做党的忠诚卫士提出了明确要求。

惠建军指出,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是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现实需要,是纪检监察干部履行职能职责的基本遵循。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绝对忠诚体现坚定信念,以干净用权树立良好形象,以担当精神履职尽责,全力打造一支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把正心、修身、律己作为持之以恒的必修课,始终坚守住政治、法纪、做人“三个底线”,在法律约束下作决策,在制度笼子里办事情,做严守纪律、廉洁自律的表率。

惠建军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能担当、敢担当,勤履职、善履职。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保持查办案件高压态势,尽职尽责的执好戒尺、整好纲纪,为建设美丽新潼关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田明星同时在培训班上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党课辅导。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