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马世仓调研县人民之家


发表时间:2015/10/27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马世仓来到县人民之家调研服务大厅运行情况。县纪委副书记杨少锋,县纪委常委、人民之家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左烨陪同。

调研中,马书记首先来到办事服务大厅,在中心解说员的讲解下,详细了解了人民之家的单位性质、进驻部门、进驻业务、运行管理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各窗口工作人员的学习、工作、服务等情况。在中心机房,看到乡镇视频回传画面,马书记深入了解了大厅电子监察系统改造和县镇村三级联网项目的施工进度情况。

随后,马书记与人民之家管理服务中心一班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马书记谈了对人民之家的总体印象,认为人民之家环境好、进驻业务实、办事群众多。对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着力解决制约中心发展的瓶颈问题,大力推进项目实施,早日实现县镇村三级便民服务体系联网;二是与进驻部门联系衔接好,从窗口人员选配、教育管理、政策待遇等方面多想办法、给予倾斜,使窗口成为人人想来、人人能干的进驻部门骨干力量实训基地;三是把大厅的秩序维护好,营造更加紧张有序、规范服务、高效运转的为民服务环境。会后,人民之家一班人表示,要以马书记此次调研为契机,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再创佳绩,树好窗口单位良好形象,全力打造省市一流的党政务服务中心。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