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马世仓深入包联兴隆社区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发表时间:2016/06/13 10:04:54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5月2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马世仓深入包联兴隆社区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在兴隆社区,马书记详细询问了贫困户摸底调查的基本情况和精准扶贫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认真征求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的思路、措施与城关镇领导、牵头包联单位城建局负责人以及社区干部进行座谈讨论。马书记要求,精准扶贫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民生工程,是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的具体体现,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要与困难群众“结穷亲”,真正让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得到保障,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增强大局意识、宗旨意识、协作意识,镇、社区和包联部门要密切配合,相互沟通,同心同力,攻坚克难,办法共同想,遇事勤商量。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接地气,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