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惠建军深入到城关镇检查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


发表时间:2014/04/09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惠建军深入到城关镇检查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

近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深入到城关镇检查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惠建军不打招呼直接到城关镇“百姓之家”,与服务大厅干部和群众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大厅干部做到规范服务、优质服务和创新服务,努力将行政服务中心建成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群众满意的窗口。在城关镇办公室,惠建军详细询问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认真查看了镇领导和部分同志的学习笔记,详细听取了镇领导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对城关镇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好头、起好步,出经验、出成果;二是在学习教育上要更深入,不但要认真学习《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还要多看看其它书籍,比如毛泽东的《反对自由主义》、《改造我们的学习》等,通过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同时要记好学习读书笔记;三是要听取意见,狠抓落实。在工作中的每个环节都要做到“不空,不虚,不假”;四是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具体安排来开展好各项工作,从实际出发,努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