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潼关纪委监察局开展“三问三观”专题学习讨论


发表时间:2014/04/18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潼关纪委监察局开展“三问三观”专题学习讨论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在讨论会上作重要讲话

4月18日,县纪委监察局开展了以“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群众观、权力观、事业观”为主题的“三问三观”大讨论活动。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田明星主持会议,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第一督导组到会督导,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讨论会共有3名纪委常委、6名室主任及3名年轻党员干部进行讨论发言。大家围绕如何树立正确的群众观、权力观、事业观,分别从各自业务工作出发,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从增强群众观念、树立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创新群众工作方法、提高为民服务质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效果明显。大家一致认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回答好、解答好“三个谁、三个观”的问题,传承好群众路线这个传家宝,每个党员、纪检监察干部都要在思想和灵魂上受到触动,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既治标更要治本,从理想信念、工作程序、体制机制等方面下功夫,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惠建军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讨论发言,并进行了点评,同时也与大家分享了学习的体会,就下一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委局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参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继续深入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三要增强群众观念,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效果。

(潼关县纪委监察局袁秋池供稿)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