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廉政文化三秦行走进潼关


发表时间:2014/06/20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廉政文化三秦行走进潼关

为了进一步扩大廉政文化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促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6月20日上午9点,由省纪委、省监察厅、省文化厅联合举办的“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在潼关县人民剧院举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致辞,潼关县四大班子及其它在家县级领导、各单位部分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这次巡演节目以在全省征集的优秀廉政文化作品为主,有歌曲、小品、快板、诗朗诵、器乐独奏、秦腔等节目,由县文广局选送的节目《船工号子》、黄河老腔《颂杨震》等节目热情奔放、地方特色浓郁,博得阵阵掌声;音乐快板《夸夸廉政制度群》,把反腐倡廉13项制度在朗朗上口中传唱;配乐诗朗诵《永远的焦裕禄》、小品《信任与责任》等节目感情丰富,表演细腻,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干部群众赞不绝口,将廉政与文化的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潼关人民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此次演出必将掀起群众性廉政文化活动热潮,对基层进一步提升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渗透力、感染力和影响力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