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渭南市“树新风 扬正气”反腐倡廉文艺巡演走进潼关


发表时间:2014/11/24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渭南市“树新风 扬正气”反腐倡廉文艺巡演走进潼关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11月21日,由市纪委、市监察局、市文广新局主办的“树新风扬正气”反腐倡廉文艺巡演在潼关县人民剧院顺利演出。

潼关县委书记何树茂、县政协主席顾金孝等全体县级领导及各镇、县级各部门、各单位党员干部共千余人观看了演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致辞。

这次演出的节目是在全市征集的优秀廉政文艺作品。有歌曲、小品、舞蹈、快板、配乐朗诵、秦腔等。这些节目紧扣反腐倡廉主题,短小精悍,内容丰富,寓教于乐,通俗易懂。快板《马科长进“三所”》更是将演出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台下群众的阵阵掌声,让观众零距离感受到了廉政文化的无穷魅力,使群众在欢快愉悦的艺术氛围中受到了教育和影响。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