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潼关召开“当好标杆、向我看齐”讲做评活动测评大会


发表时间:2013/11/01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潼关召开“当好标杆、向我看齐”讲做评活动测评大会

10月30日下午,潼关县“当好标杆、向我看齐”讲做评活动测评大会在潼关金陡宾馆北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樊正学代表县委汇报了我县开展职业道德、岗位职责、纪律作风大整顿大排查活动的整体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主要工作。在家的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及县级各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并填写了调查问卷和测评表。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樊正学代表县委作汇报

市纪委副书记李刚拴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市纪委副书记李刚拴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李书记对我县的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认识,切实负责,认真履行民主权利。二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搞好民主评议。三要务求实效,扎扎实实搞好下阶段工作。确保活动不走形式、不搞过场,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取得实效。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樊正学主持。

(潼关县纪委监察局朱智文供稿)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