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惠建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问诊”一线推动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14/03/31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惠建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问诊”一线推动项目建设

针对近期部分群众反映黄河大道、雄关大街项目工程施工给沿线群众生产生活和出行带来不便等问题,3月2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在“四个一”联系帮扶点住建局,调研包联市级重点项目黄河大道、雄关大街项目进展情况,并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解决阻碍项目进展的难点问题。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在工地现场详细询问了解工程进度和施工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惠建军现场指出工程进展中存在的问题

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县住建局、规划局汇报当前的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惠建军踩着淹过脚面的黄土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工程进度和施工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指出工程进展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县住建局、规划局汇报当前的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惠建军对项目部近阶段的征地拆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当得知还有5户未达成协议及雄关大街征地项目区非法抢建有所抬头时,他与项目部领导详细分析了项目征地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嘱咐大家一定要事先做好深入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派出工作组入户调查了解,宣传相关政策、法律法规,了解群众对拆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让征地拆迁工作得到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并现场安排综合执法局和国土局执法大队要加大巡查力度,制止乱搭乱建行为,促进工程顺利进展。同时,他要求各职能部门、施工单位要加强协调、合理安排、科学管理、统筹兼顾,在确保质量、安全和进度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为沿线群众生产生活、出行提供方便;项目部要以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把项目建设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以问题为导向,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宗旨,为县委、政府和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目前,黄河大道工程项目已完成五分之四,雄关大街项目完成三分之二。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