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潼关县纪委监察局认真开展“四评五议”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2/12/18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县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全县党员和领导干部中开展“四评五议”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主题教育活动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下发以后,县纪委、监察局紧锣密鼓地安排开展了“四评五议”活动。

12月13日上午,委局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田明星主持会议,杨少锋副书记传达了县委开展“四评五议”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主题教育活动试点工作的具体要求、步骤安排、实施方案和注意事项。成立了领导小组,支部委员作了具体分工,明确了各自责任。

12月14日下午,委局机关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四评五议”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惠建军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开展好“四评五议”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主题教育活动,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体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参与“四评五议”活动,通过活动使自己的党性得到进一步的转变和提高。二要扎实开展好“一学一定一写一评”系列活动。认真学习十八大文件和县委“四评五议”活动《实施方案》,迅速讨论制定好班子成员、各室主任以及干部党员纯洁性标准;认真撰写个人党性分析材料;开展一次党员专题会,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确定出党员格次。评议进行现场计票,当场公布结果。三要全力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四评五议”活动为载体,全面推进各项纪检监察工作,保证试点工作取得成果,使县委县政府“十二五”规划、“四轮驱动”战略、城镇化建设、三城联创工作得到全面促进。

会上杨少锋副书记宣读了委局“四评五议”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这次活动的指导思想、具体要求、步骤安排,向全体干部分发了活动安排日程表。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田明星最后强调:要严格按照惠书记的要求,按照委局机关制定的《实施方案》。各负其责,任务到人,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争取取得满意的学习成效!

会后,惠书记带头撰写了分析材料,分析了目前干部队伍当中存在的6个问题,提出了6条纠正措施。各类干部的纯洁性标准正在制定,个人自评材料正在撰写。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