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潼关县开展述廉活动 6名科级党政领导干部公开晒“家底”


发表时间:2012/12/31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潼关县开展述廉活动 6名科级党政领导干部公开晒“家底”

12月28日上午,潼关县召开了2012年第二批科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向县纪委全委会述廉大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委员、县党代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代表李晓燕现场质询述廉对象

各届代表根据述廉对象述职述廉情况填写测评表

桐峪镇、代字营镇、安乐乡、移民局、司法局、劳务局等6个镇(乡)、部门科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在大会上向县纪委全委会进行了述廉。大会还就6位同志述廉的情况进行了现场质询和测评,并当场计票,当场公布结果。

惠建军强调,科级党政领导干部面对面的述廉、面对面的质询,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真实性很强,对述廉者是一种促进,大家都认真履行了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狠抓了本单位的反腐倡廉工作,对在场的各位领导干部也是一种启迪和教育。

惠建军要求,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关键在实干,根本在落实。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正确认识当前党员干部存在的“六个问题”。努力做到“三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讲学习。一要自觉地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要求,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二要自觉地把学习作为一种爱好,进一步提升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进一步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本领、运用科学技术的本领、管理城市的本领、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的本领,真正成为懂行胜任的党员领导干部。三要自觉地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带头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科学发展的思路、推动改革的举措、改进工作的实践,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学习成果。四要自觉地把学习作为一种品质,进一步改进和转变作风。讲责任。在重大机遇、重大决策面前敢于打破陈规、拍板定调,在推进重点工作、完成重大任务时能够雷厉风行、一抓到底,在应对急难险重、突发事件时做到靠前指挥、冲锋陷阵,在需要主持公道、伸张正义时敢于挺身而出,得罪坏人。讲纪律。一是知可为、知不可为;二是知足、知不足;三是有所敬畏、不无所忌惮;四是追求名节、不追逐名利。

会议还对替会和缺会人员进行了通报。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