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潼关县对25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发表时间:2012/12/31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潼关县对25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和法纪观念,促进廉洁从政,12月27日下午,县纪委对新调整的25名拟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知识考试。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田明星,县纪委副书记杨少锋,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向荣到考试现场巡视。

此次考试内容涉及《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最新精神和要求等。本次廉政法规考试对进一步加强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学习廉政法规自觉性,促进廉洁从政、依法从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