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潼关组织开展2012年度政风行风测评宣传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2/09/07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部门和行业作风建设,提高行政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全县纠风工作的深入开展,9月6日,县纠风办在县城中心街组织开展了全县2012年度政风行风测评宣传日活动。

全县60个部门、单位按照县纠风办的要求,设立宣传点,制作宣传牌,在县城主要街道悬挂横幅及宣传标语,努力营造政风行风优化投资环境的良好氛围。县财政局、人社局、教育局、审计局、水务局、经发局、交通局、环保局、国税局、地税局、质监局、工商局、文体局、司法局、安监局、计生局、盐务局、粮食局、经贸局、人保公司、供销联社、商业行业办、人防办、农发办、烟草局、城建执法局、社保局、劳动局、信用联社、农业银行、联通公司等单位由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参与活动,并采用板面展览,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公开本部门、单位的职能职责、工作程序和服务承诺等,现场接受群众的政策咨询,受理群众的投诉举报。活动日当天共悬挂横幅及宣传标语5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万余份,接待群众近3000人次。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惠建军、县人大副主任王根娃、县政协副主席陈宗茂在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田明星及县纪委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活动现场进行检查指导。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