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惠建军督促检查黄河湿地项目进展情况


发表时间:2012/09/12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9月10日,县委常委、 纪委书记惠建军深入包联的市级重点项目黄河湿地公园,督促检查项目进展情况。

惠建军在黄河湿地公园项目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施工现场,实地走访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黄河湿地公园项目整体工作有序推进,目前项目进展接近一期工程的三分之一。在随后召开的协调会上,惠建军详细询问了秦东镇、林业局、河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此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在听取了原冶炼厂土地、北部滩涂地、观景台以西等土地的征用和湿地封育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后,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相互配合,快速、稳妥处理征地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秋收之前,务必把《关于湿地停止耕种》的通知下发给相关群众,要做到户户见人,人人签字。河务局要积极做好滩地租用的查档工作,尽快收复耕地,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