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市纪委检查指导我县三项重点工作


发表时间:2012/09/21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市纪委检查指导我县三项重点工作

检查组深入县“人民之家”检查指导

查看桐峪镇小口村村务公开情况

翻阅相关资料

召开汇报会

检查组组长、市纪委常委雷玲在汇报会上做重要讲话

9月20日,市纪委常委雷玲带领检查组来我县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三项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田明星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县“人民之家” 、桐峪镇和小口村,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观看宣传栏、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我县“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公务用车专项治理、反腐倡廉13项制度执行落实”三项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检查组在听取了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田明星的汇报后,对我县党风廉政建设三项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开展三项工作,领导重视、善于创新、措施得力、成效显著。

检查组特别指出,我县为镇村干部发放《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小册子,开展“走村入户、问计于民”,“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促发展”纪律作风大整顿及“弘扬主旋律,永葆纯洁性”主题教育等系列活动,建立县乡村三级便民服务中心,创新实行乡镇干部驻村工作日等,均走在了全市前列,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继续深化“三项工作”,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建设新局面。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