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潼关县举办 “弘扬廉政主旋律 建好陕西东大门 喜迎十八大”演讲赛


发表时间:2012/10/19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潼关县举办 “弘扬廉政主旋律 建好陕西东大门 喜迎十八大”演讲赛

参赛选手激情演讲

县委书记何树茂、县长王青峰等县级领导观看比赛

观众席

县委书记何树茂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县级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10月18日,潼关县举办了“弘扬廉政主旋律,建好陕西东大门,喜迎十八大”演讲赛,旨在加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力度,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六进”活动,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县委书记何树茂,县长王青峰,县政协主席顾金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宏伟,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梅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勤侠等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作为反腐倡廉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大赛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专门成立组委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建军任主任,县纪委监察局负责具体组织实施。这次演讲比赛活动,全县共有210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11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廉政故事,热情赞扬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充分展示了新时期的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生动的语言、激情的演说和感人的事迹,赢得了评委的赞许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县广电中心的陶娜获得一等奖;县政府办公室的童颖、县教育局的姚小英获得二等奖;县委办公室的杨飞、杨烨,县纪委的朱智文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全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启迪,灵魂上得到触动,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拒腐防腐的自觉性,弘扬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社会新风。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