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潼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刚深入城关街道兴隆社区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14 08:35:54    信息来源 : 潼关县纪委监委     访问次数:

立夏时节过,小雨催暑意。5月13日上午,潼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刚前往城关街道兴隆社区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城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办事处主任白水利陪同检查。

李刚书记首先前往兴隆社区,查看了脱贫攻坚办公室、便民服务大厅等阵地建设,听取了兴隆社区党委副书记杨秋亚和第一书记焦战鹏分别关于社区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社区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他来到三堡村,实地查看了社区崔群莲、菊玲、陈随宁等3户贫困户家庭状况。

在贫困户崔群莲家中,李书记看到已装修完备的宽敞新房,对兴隆社区在危房改造工作中对群众多方要求表现出的工作耐心给予肯定;在贫困户菊玲家中,李书记在了解了她的家庭状况,对其在脱贫致富上表现出的积极行动表示赞赏,鼓励她坚定信心,靠自己的双手努力去脱贫致富,迎接幸福美好的生活;在陈随宁老人家,他走进厨房、卧室,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嘱托老人要保重身体,愉快生活,有困难及时与村组干部联系。

最后,李刚书记叮嘱随行干部,要以高度政治担当和深厚为民情怀,聚焦完善基础资料、扎实整改各类问题、上级抽查和普查迎检工作,进一步再对标,再努力,突出精准,强化措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潼关纪委监委 焦战鹏)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