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座谈调研察实情 推动工作上台阶——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峰一行深入太要镇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22 09:13:04    信息来源 :太要镇政府     访问次数:

10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峰一行深入太要镇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张新峰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会等形式,就太要镇村级财务管理、小微权力落实、监督执纪问责等情况进行调研。张新峰指出:“要运用好‘四种形态’,引导干部少犯错误,提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张晓伟汇报了太要镇基本情况及镇纪委干部队伍建设、廉政示范村建设、案件查办等工作开展情况。张新峰一边听取汇报,一边详细记录并不时向与会人员询问有关情况。

张新峰强调,纪检监察干部一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法规、制度,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开展工作提供能力保障;二要将监督关口前移。要强化村级资产、财务管理,想方设法解决村(社区)干部监督难问题,持续助力乡村振兴。三要运用好“四种形态”,以严明的纪律确保镇村(社区)干部队伍风清气正。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