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党务公开 > 正文

中共潼关县委办公室关于建立县级领导党务公开工作包联制度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1/04/04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各乡(镇)党委、纪委、县级各有关部门:

为了深入推进全县党务公开工作,经研究,决定建立县级领导党务公开工作包联制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包联安排

县级领导每人包联指导一个单位党务公开工作(具体名单附后)。

二、包联任务

1、深入包联单位调查研究,帮助包联单位健全党务公开制度,完善党务公开目录;

2、指导包联单位解决党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3、指导包联单位及时总结党务公开工作中的新鲜经验;

4、指导督促包联单位做好下属单位及基层站所的党务公开工作;

5、指导包联单位做好示范点建设工作。

三、几点要求

1、各所包联单位要把党务公开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大事来抓,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切实方案,落实专人负责,迅速开展相关工作。

2、各乡(镇)党委除要切实抓好自身党务公开工作外,还要充分发挥职能,抓好农村党支部的党务公开工作。

3、县级领导要深入所包联的单位,积极指导包联单位在做好党务公开基础上,积极探索长效机制建设,使党务公开工作达到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

附:县级领导包联党务公开工作一览表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