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察工作 > 正文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交通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10/16 14:42:57    信息来源 : 潼关县纪委监委     访问次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0年4月7日下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交通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樊永锋对本次巡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克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雷涛及二名下属单位负责人分别代表交通局党委、基层单位作表态发言。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克,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樊永锋,巡察组全体成员,交通局党委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基层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雷涛主持。

樊永锋指出,一是认真贯彻十七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不断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突出监督重点,准确把握巡察的主要任务。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徐克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加强主动配合,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个别谈话时,或提供的资料需及时到位。三要抓好整改落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遇到问题及时整改,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雷涛表示,交通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检查,坚决抓好整改,全力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

会议最后由县委第二巡察组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据悉,窗体顶端

从即日起至5月20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对交通运输局党委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巡察。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8091358908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同时在交通运输局机关及其下属五个单位门前,设置县委第二巡察组意见箱。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县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及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察办张红英)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