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察工作 > 正文

省委巡视潼关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4/28 10:17:34    信息来源 :县人民政府网站     访问次数:

4月23日,省委巡视潼关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安排下一步整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

县委副书记唐娴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当前,巡视整改工作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县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实现我县各项工作全面提高、全面发展。措施要再加强,真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有力有效的举措为建设好“五个潼关”提供坚强保证;要将日常工作和巡视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一手抓巡视整改,一手促改革发展稳定,统筹推进。任务要再梳理再核查,以寸步不让的盯劲、一抓到底的韧劲,持续升级加力,推动巡视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确保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如期全面高质量整改落实到位。

会上,县文旅局、黄金产业发展局、县发改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整改进度,县委办、政府办、县编办等相关部门对整改工作进行补充汇报。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