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纪委监委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0/08/12 15:21:22    信息来源 : 潼关纪委监委办公室     访问次数:

8月8日,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之后,潼关县纪委监委迅速传达学习,先后召开县纪委常委会和全体干部会,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李刚书记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江苏的调研精神和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河北的调研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关于陕西省纪委监委机关业务工作和班子建设调研情况的报告》精神和上半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案件查办工作和办案安全情况。研究讨论了县镇三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省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确定的重点工作上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窗体顶端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上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监督,围绕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情况、脱贫攻坚、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扫黑除恶、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以及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持续开展常态化督查检查。要积极对标对表,严格对照省市纪委下发的三化建设文件要求,查找县镇软硬件的短板弱项,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全面落实纪检监察机关场所设施标准化、工作流程规范化、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潼关县纪委监委办公室供稿)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