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心深入潼关调研市委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发表时间:2021/09/16 14:34:31    信息来源 :潼关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访问次数:

9月15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心一行深入潼关,调研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县委书记于娟侠陪同调研。

王心一行首先来到永丰塬食品产业集聚区,实地察看了盛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现状、产品质量、市场销售、未来规划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市委主题活动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十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围绕落实“一县一策”要求,因地制宜发展壮大特色产业,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决心一次下到位,工作一次干到位,优化政策,提升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实现富民强县。

王心一行又来到潼关县政务服务中心,参观了办事大厅的服务环境,听取了中心技术人员关于网络升级改造介绍,与进驻单位的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交谈,了解便民服务事项办理情况。他强调,基层是服务群众的第一线,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聚焦想方设法为群众把事办好,用贴心服务体现良好作风,彰显党员干部好形象;要抓好政务公开,方便群众知晓和监督;要进一步优化运行模式,做好精细化管理,不断增强服务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最后,王心一行来到潼关党史教育公园,沿着“复兴之路”主干道,参观了党史教育主题雕塑区、党史故事区、百年党史区、中国精神区、潼关党史区等展示区域,听取了潼关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对党史教育主题公园建设给予肯定。他强调,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是市委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渭南行动,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的渭南实践,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以主题活动为牵引,切实在学深悟透笃行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主题活动抓细抓实抓好。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主责主业,落实落细“大提升转作风”行动要求,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潼关县纪委监委焦战鹏供稿 联系电话:0913-3822260)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