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上阵、同努力,共度时艰——潼关县纪委监委迅速完成疫情防控入户排查任务


发表时间:2021/12/28 10:56:42    信息来源 :县纪委办公室     访问次数:

12月27日上午,潼关县纪委监委按照要求,迅速组织单位人员开展潼关县疫情防控战时状态入户排查工作。

此次入户排查工作由潼关县纪委各常委分别带队开展,共计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完成了对三堡村一、二组的入户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以12月12日以来返潼人员为重点,同时对排查对象行程码、健康码进行了查验,了解了排查对象的疫苗接种情况。除此之外,潼关县纪委监委还着重询问了排查对象不在家成员的情况,将不在家成员的具体务工地点逐一登记,并向排查对象强调近期潼关县的防疫政策——“所有人员不得离潼,离潼返回人员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地第一时间集中隔离,费用自理”等。排查对象纷纷表示愿意积极配合防疫政策,共同渡过当前防疫严峻形势。

截止27日上午11时30分,潼关县纪委监委共计排查85户288人,未发现外地返潼人员,圆满完成入户排查任务。

(潼关县纪委监委魏志鹏供稿 联系电话:0913-3822260)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