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在纪监系统开展《工作规划》知识竞答活动


发表时间:2008/08/08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以下简称《工作规划》)精神,促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对《工作规划》的学习,近日,潼关县纪委率先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了《工作规划》知识竞答活动。

知识竞答活动从8月5日开始至8月15日结束,采用试卷答题形式,由县纪委抽调专人,反复学习《工作规划》,精心拟定了一套以《工作规划》为主要内容的试题37道,分别为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三种类型。县纪委发出通知要求,要求各乡镇纪委、部门纪检组(纪委)积极组织本单位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工作规划》,并自行组织统一答卷。答卷由本单位纪委书记或纪检组长统一收集, 8月15日前交县纪委办公室。县纪委将安排专人进行阅卷,成绩统一造册,予以公布。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