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下乡送戏到门口廉政文化入人心


发表时间:2008/08/15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潼关县文体事业局送戏下乡深入开展廉政文化进农村活动。

8月1日,潼关县文体事业局局长汤振华一行5人来到城关镇段名村,在村委会门口搭起了戏台,为村民演出了廉政戏曲《铡美案》、《海瑞罢官》、《三滴血》、《辕门斩子》等,当地干部群众高兴地观看了廉政戏曲,反响强烈,一位当地村干部说:“希望这种活动要以后多搞。这不仅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也在不知不觉中教育了干部群众,一举两得。”同时,他们还为村上送去书籍300余册,其中廉政类丛书100余册,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随后,县文体事业局还在该村举办了廉政教育室暨村级文化活动室揭牌仪式。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