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国税局开展“五个一、五个零”优质服务竞赛活动


发表时间:2008/08/21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8月12下午,潼关县国税局在邮政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潼关县国税局开展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座谈会,15名纳税人、义务监督员及市国税局、县纠风办领导出席了会议。

县国税局总经济师王旭光对办税服务厅及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会议对国税局服务厅的五位同志进行了面对面的测评,15名纳税人和义务监督员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肯定了他们的外部形象和内在素质,同时对国税局开展优质服务竞赛活动提出了统一办税服务万门牌标识样式、统一制作悬挂标志牌、合理设置办税窗口、增派工作人员、延长办税时间等10余条合理化建议。县国税局局长张瑞岭同志表示诚恳接受和感谢,并向纳税人郑重承诺:从对纳税人一个微笑、一声问候做起,做到让纳税人满意,争取各项工作达到“五个一、五个零”的奋斗目标,即创建一流环境、一流管理、一流团队、一流业绩和纳税服务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流程零障碍、宣传咨询零收费以及服务对象零投诉。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