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召开深化投资环境建设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08/08/27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8月25日,潼关县组织召开了深化投资环境建设动员大会,认真总结了今年以来投资环境建设所做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全面部署了今年后几个月的投资环境建设工作。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党政主要领导,县属各事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企业所在村支书及主任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毅锋宣读了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9—12月份全县投资环境建设工作的安排意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局、法制办、文明办等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树茂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在投资环境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冷静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就今后特别是今年后几个月投资环境建设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优化投资发展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扎实搞好投资环境建设,要在责任制落实、机关作风转变、办事效率提高、源头治理上有更大的作为;三是加强督查,严格追究,不断加大对投资环境建设的督查力度和责任追究力度。

县委书记金敏学最后强调,投资环境问题是制约潼关经济发展的主要问题,今天召开这样一个有市上领导出席、企业和村上负责人参加的高规格、大规模的会议是近年来少有的,特别是把企业代表安排在前两排就座,表明了县委、县政府善待企业的态度和优化投资环境的决心。投资环境建设需要各乡镇、各部门、各村组、各企业以及全县人民共同努力,各牵头部门切实负起责任,主要领导亲自抓;要加大检查考核工作力度,坚决实行投资环境建设“一票否决”;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下势解决投资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潼关招商引资、发展经济打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服务环境、法制环境和人居环境。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市投资环境建设办公室主任张必忍出席会议并发表了指导性的讲话。县人大副主任郭瑞苗、县政协副主席陈宗茂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高振主持。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