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纪律教育 > 正文

潼关县财政局 举办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9/08/16 10:58:47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8月12日上午,我局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干部”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共有八个环节。通过听歌曲《不忘初心》、看短片《“时代楷模”张富清》、诵经典《念奴娇·追思焦裕禄》、讲故事《周恩来:严守纪律的楷模》、财政系统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张晓民、许亚超、李怡两名同志分享感悟、签订《潼关县财政局干部职工廉洁从政“十条禁令”承诺书》以及吕迪同志点评等环节,进一步引导财政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干部。

这次道德讲堂的纪律教育,使财政干部始终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把爱岗敬业、勤政廉洁作为最基本的职业操守,让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底色更加鲜亮,在新的舞台有新的作为,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信息员:张雷 )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