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纪律教育 > 正文

鸣廉政警钟 扬清风正气——潼关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集中观看胡志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发表时间:2019/08/26 16:10:55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加强我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体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以案例明法纪、促整改,提高拒腐防变能力。8月19日上午,潼关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全体领导干部集中观看胡志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全片围绕榆林市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通过“任人唯亲任人唯钱,严重破坏政治生态”、“放任亲属捞钱,家风不严不正”、“无视八项规定,贪图奢靡享乐”等六宗罪对胡志强丧失理想信念,忘记初心使命,目无党籍国法,最终深陷囫囵,受到了党纪国法的严厉制裁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发人深省。省纪委监委对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查处,充分表明了我党清除害群之马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没有任何理由可以成为贪腐的借口,其灵魂的蜕变与腐化堕落,再一次给每名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这是全体领导干部的共同心声。

会议进一步对全体领导干部提出了新要求:一要以史为鉴汲取力量,以案示警吸取教训;二要有政治定力、大局定力,争当政治明白人;三要不忘干净之心,慎“始”、慎“微”、慎“交”、慎“好”,守好“第一关”,争做廉洁排头兵;四要对照个人岗位实际,一手抓作风,一手抓业务,与当前正在开展的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创评等重大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好新时代干部的新使命,做一名无愧于民、无愧于心的好公仆。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