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纪律教育 > 正文

渭南市住房公积金潼关管理部 积极参与开展2019年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9 12:04:03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9月27日上午,县纪委在祥和广场举办2019年纪律教育宣传活动。县委书记樊正学,县长于娟侠,等领导亲来到宣传点检查指导工作。

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潼关管理部积极响应号召,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通过不断深化纪律教育,助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宣传教育月活动成果,确保取得更大实效。

潼关管理部积极响应号召,围绕住房公积金成效、最新出台政策等展开宣传,与干部群众进行深切的沟通与交流。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住房公积金宣传手册,接受群众咨询、现场解读公积金政策,进一步深化讲解有关公积金汇缴、贷款、支取等业务的方针政策,营造宣传公积金政策的浓厚氛围,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提高群众对住房公积金的认识,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公积金政策福利,此次活动采取在广场繁华路段集中宣传,提升住房公积金社会知晓率,服务百姓安居。

通过纪律教育学习宣传,以“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的主题为重点,从实际出发,在宣传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纪律教育学习和廉政教育学习的实际成果。树立“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意识,切实增强大家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