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省纪委监委召开党政领导干部和党外人士、特约监察员代表座谈会 王兴宁主持并讲话


发表时间:2019/12/11 09:42:01    信息来源 : 秦风网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5日、1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先后主持召开部分党政领导干部和党外人士、特约监察员代表座谈会,听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强化政治监督、保持惩治腐败力度、推进以案促改、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等,积极献言献策。对此,王兴宁表示,大家立足行业和区域实际,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提出有见地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体现了紧跟时代、服务大局的敏锐思考和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对于大家的意见建议,会认真研究、采纳吸收。他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记职责使命,一以贯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以贯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王兴宁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站在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战略高度谋划纪检监察工作,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推动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大查办案件力度,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既查处腐败案件,又推进体制机制改革。要强化日常监督,完善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精准问责机制,既从严要求干部,又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要强化制度意识,加强自我监督,既从严监督别人,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