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省纪委副书记王舸在省直机关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6/11/24 08:36:25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11月14日,省委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在西安举行,省直机关千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王舸作的宣讲报告。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普庆主持报告会。

王舸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5个方面,通过大量真实事例和具体数据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全会精神。强调要在新的高度和深度上提升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思想上拥护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感情上信赖核心,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张普庆在会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掀起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机关党组织做好教育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准则》《条例》为行动纲领和根本指南,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党内监督责任落实,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党员干部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中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实现追赶超越目标的强大动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在互动交流中,王舸还解答了关于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应重点把握哪些问题、普通党员如何履行党内监督责任、怎样监督领导干部、贯彻党内监督条例如何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如何能让普通党员干部放心大胆实施监督等问题。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会对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次很好的辅导和有力的促进,听后很受启发和鼓舞。(秦风网)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