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郭永平在调研陕西秦岭生态和生物资源保护工程项目时强调 严格督促项目实施 让群众享有更多“获得感”


发表时间:2016/12/01 09:47:49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按照省委部署,11月3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赴周至县,对他联系的重大项目“陕西秦岭生态和生物资源保护工程”进行调研。他强调,秦岭生态和生物资源保护是事关实现“美丽陕西”和国家生态安全的大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保护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秦岭生态保护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秦岭极为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无可比拟的战略价值,让群众享有更多“获得感”。

陕西秦岭生态和生物资源保护项目是国家财政部代表中国政府与亚洲开发银行签订的贷款项目,项目分为植物和动物两部分,建设内容包括18个专类园区及配套工程、珍稀野生动物抢救饲养及研究设施等。

当日,郭永平一行来到工程项目所在地,先后察看了解动物抢救中心项目、秦岭植物园植物部分项目、迁地保护区科研综合楼项目等实施情况,随后又召开项目进展座谈会。他强调,陕西秦岭生态和生物资源保护项目是我省重点项目之一,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对于我省落实中央五大发展理念、完成我省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统一认识,深入学习贯彻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秦岭国家植物园建设有关问题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建设任务,密切协调配合,有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对我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督查,严格责任落实,强化问责,确保各重点项目顺利完成。(陕西日报记者 周明 通讯员 杨江伟)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