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6/12/07 08:07:15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12月5日,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学习交流暨高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学术年会在西北政法大学举行。全省高校纪检部门负责人探讨交流了新形势下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高校纪检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履职,大胆尽责,发挥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能,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新思想新部署以及《廉洁自律准则》等党规党纪,联系本校党建工作实际,落细落小落到实处,把全面从严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方方面面,落实到解决校内突出问题的实际上。从教育规律和高校教学科研的特点出发,把“三项机制”运用好,激发广大干部教师干事业的活力,释放高校的创新能量,为全省高校实现追赶超越、提高教育质量、推进内涵发展提供有效的纪律保证。(陕西日报记者 吕扬 通讯员 张佼)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