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省纪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6/12/30 11:30:12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12月28日下午,省纪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永平指出,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我省党的建设,深入落实“五个扎实”、实现“追赶超越”,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握好2016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态势和2017年重点任务,特别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准确把握“追赶超越”的内涵要义和省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郭永平强调,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党内监督,紧盯“关键少数”、突出重要环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加大作风建设力度,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意见,抓住重要事件节点,密切关注不正之风新动向,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要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加大执纪审查力度,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同时,认真落实省委“三项机制”特别是容错纠错机制,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把严明换届纪律摆在突出位置,加强对换届纪律的监督检查,保障换届工作顺利进行,确保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郭永平还就抓好委厅机关当前几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秦风网 杨江伟)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