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三秦快报 > 正文

郭永平在省纪委学习传达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时强调 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中央纪委的要求部署上来


发表时间:2017/01/12 10:07:18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1月9日,省纪委省监察厅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领会,找准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郭永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明确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是我们做好今年工作的指导性文件。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中央纪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

郭永平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新判断新部署新举措,全面、科学、系统地学习领会、融会贯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提出的各项要求。要找准职责定位,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大执纪审查力度;加强队伍日常管理监督,确保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陕西日报记者 董渺 通讯员 杨江伟)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