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王心参加指导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12/20 09:11:09    信息来源 :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12月1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心参加指导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听取支部2019年工作及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与会人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检视剖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提升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心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充分肯定这次组织生活会和党支部的工作。他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本色,在学思践悟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始终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不断拓宽学习领域,优化知识结构,持续锤炼能力素质。要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落实中省部署不力问题,坚决惩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时刻保持扎实细致、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勤奋敬业,把工作当事业干,努力在履职尽责中实现人生价值。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好廉洁底线,坚决抵制各种“圈子文化”和“潜规则”,为全市党员干部当好标杆、做好表率。(渭南日报记者 高娟)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