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政务礼仪培训


发表时间:2020/01/03 08:22:06    信息来源 :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为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务礼仪水平,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12月24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政务礼仪讲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心参加。

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应急管理部主任、教授刘颖围绕中国文明礼仪的内涵与传承、政务礼仪的实践要求、公务人员的形象礼仪规范以及公务活动中的礼仪要点等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鲜活的事例,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文明礼仪课。

培训会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在讲政治上作表率,把讲政治作为立身之本,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监督执纪、调查审查、巡察监督的各个环节;要在抓学习上作表率,在增强专业能力上下功夫,抓好业务能力学习,在工作实践中学习专业技能,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在守纪律上作表率,严于律己,坚决做到令行禁止;要在转作风上作表率,工作上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生活上保持健康向上的态度,做一个“正派人”。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对政务礼仪重要性的认识,丰富了文明礼仪知识,提升了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为坚实的纪律保障。(渭南日报记者 高娟 通讯员 熊超慧)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