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防控一线】渭南纪检监察人,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2/06 08:25:56    信息来源 :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渭南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战场在哪里,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1月27日16时40分,市纪委监委发布了《关于受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的公告》,举报电话公布后,截至2月4日上午8时,共接到群众电话举报32件次。其中,疫情防控方面电话举报21件次,咨询1件次,解释劝回1件次。根据值班领导要求,对受理的电话举报,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已分别转至有关县(市、区)纪委及部门办理,并要求按时上报情况,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图为市纪委监委干部正在接听群众电话。(市纪委监委)

疫情发生以来,韩城市纪委监委第一时间成立专门监督检查组,由市纪委监委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对全市各镇办、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巡回督查,重点督查各镇办、部门、企业贯彻落实中、省、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相关纪律要求执行等情况。图为1月30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符浩在西禹高速韩城收费站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韩城市纪委监委)

为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临渭区纪委监委成立专项督查组,深入全区21个国省道交界处、火车站等疫情防控重要检查点督导检查。图为2月5日临渭区纪委监委第二督查组在108国道(临渭与大荔交界)检查点实地察访人员到位、责任落实、履职尽责、工作开展等情况。(临渭区纪委监委)

2月5日,华阴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督察财政局家属院临时通行证发放和执行情况。(华阴市纪委监委)

1月31日,华州区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第二监督检查组检查高塘街道超市物价是否平稳,有无借机涨价等问题。(华州区纪委监委)

2月4日上午,潼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马世仓来到黄河大桥陕晋界检查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了检查站来往车辆和人员登记、体温监测、物资保障及发热处理等措施落实情况。(潼关县纪委监委)

2月2日,澄城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金天刚带领第五、第六纪检监察室干部和巡察办干部,来到县纪委监委帮扶包联赵庄镇车盖村,实际查看该村疫情防控情况,现场了解、协调解决该村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澄城县纪委监委)

2月1日,合阳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在甘井镇中学,对疫情防控、门禁制度落实、防控物资储备、学生及家长与武汉有关人员接触情况的摸查登记情况进行检查。(合阳县纪委监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监督就是使命。蒲城县纪委监委把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主动履职尽责,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生根。图为2月5日,县纪委监委明察暗访组成员检查蒲京荣城小区疫情防控职责落实情况。(蒲城县纪委监委)

富平县纪委监委围绕“防、治、管”等环节,做实监督职责,纪检干部深入防控疫情一线,冲锋在前、敢于斗争,推动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做到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扛起了疫情防控“硬核”担当。图为2月1日,富平县纪委监委干部深入富平与蒲城交界处查看过境车辆登记情况。(富平县纪委监委)

白水县纪委监委坚持“监督的再监督”和“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的原则,派出监督检查组,深入全县8个镇(办)以及公安、卫生健康、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等疫情防控重点单位,针对疫情监测防控、医疗救治、物资保障、交通运输、市场监管、应急值班等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实施精准监督、有效监督,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政府措施要求落实到位、见到实效。图为2月4日白水县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组在雷牙镇大洼底村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白水县纪委监委)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