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高点站位精心打造“一轴四点”工程王心参加全市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2/26 15:45:04    信息来源 :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2月25日,我市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推进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县(市、区)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心参加会议。

王心强调,各相关县(市、区)要充分认识强化渭南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性,高点站位,精心打造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要围绕“看什么”“怎么看”“怎么办”,突出渭南廉政文化特色和县域特色,抓好轴和点的打造提升,抓实线路的衔接和串联。要坚持行动至上,统筹各方力量,密切沟通衔接,细化任务要求,推动工作任务尽快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各相关县(市、区)纪委监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这项工程作为全市今年纪检监察工作改革创新的特色亮点,做细做实做深入。要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围绕策划方案,解决好线路规划、讲解员培训等具体工作,抓紧组织实施。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时间节点,倒排任务工期,精心部署实施,全力打造高质量、具有渭南特色的廉政教育示范点和廉政文化品牌。

会上,韩城市、临渭区、华州区、潼关县、蒲城县、富平县汇报了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进展情况。(渭南日报记者 高娟)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