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渭南市纪委监委领导带队看望慰问援藏干部


发表时间:2020/09/11 10:10:05    信息来源 :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领导安排,渭南市纪委监委组成工作组赴拉萨看望慰问陕西省第九批援藏干部、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王磊同志,并与自治区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领导对援藏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王磊同志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自我要求严,表率作用强,能够克服自然条件不利的影响,积极作为,展示了渭南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和过硬作风。带队领导代表组织对王磊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心怀家国,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的“十个必须”要求,在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二要严格遵守纪律,强化自律意识,在廉洁自律上严要求,在遵规守纪上作表率,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党员干部。三要珍惜机会,努力锻造自己,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为自治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渭南力量。

会上,工作组还就渭南市纪委监委深入挖掘渭南特色文化资源中蕴含的廉洁元素,精心打造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取得的初步成效进行了工作交流。自治区纪委监委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加强对援藏干部的关心和培养,推动对口支援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最后,工作组前往拉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谭冠三纪念园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