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王心深入澄城县走访慰问


发表时间:2021/02/10 14:44:11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2月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心深入澄城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公安干警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王心首先来到赵庄镇许庄村老党员樊秀珍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他说,广大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给年轻一代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祝福老人健康长寿、新春快乐。在澄城县公安局,王心与“中国好人”、县公安局副局长贾学斌促膝长谈,对公安民警扎根岗位、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予以肯定,同时,要求县公安局党委多关心一线民警身心健康,帮助他们不断改善工作环境,更好维护社会稳定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渭北电石厂下岗职工张成军家中,王心询问了解其就业和生活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叮嘱基层干部要用心用情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王心指出,春节将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渭南日报见习记者 王乐 记者 张向辉)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