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廉洁高效政务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8/19 16:08:09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8月18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廉洁高效政务环境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营造廉洁高效政务环境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营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举、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实践。项目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营造廉洁高效政务环境在创文工作中的关键地位和重要作用,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廉洁政府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要把营造廉洁高效政务环境与“大提升转作风行动”相互贯通起来,以强担当、重实干、优服务的干部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创建工作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紧围绕创建廉洁高效政务环境工作任务要求,实事求是、狠抓落实,以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政务环境廉洁高效。要扛牢主体责任,主动认领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夯实责任到人到岗。要发挥引领作用,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亲力亲为,形成领导带头、责任到位、主动作为的良好工作氛围。要对标上一轮创建工作存在问题,紧盯重点补短板,加压奋进破难题,常态长效抓好创建工作。要切实树立起全局意识和“一盘棋”的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创建工作抓在手上、抓出实效。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措施不力、行动迟缓、推诿扯皮、影响整体进度的成员单位进行通报曝光,严肃追责问责,确保营造廉洁高效政务环境工作顺利推进,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渭南日报记者 贾维)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