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举办微讲习宣讲报告会 推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


发表时间:2021/09/28 08:45:53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9月2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举办“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微讲习宣讲报告会,市委主题活动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宋筱改作专题宣讲,市纪委监委机关、巡察机构、派驻(出)机构及信息中心党员干部参加。

宋筱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从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实践目标和基本要求等四个方面对主题活动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阐释了五大行动方案的理论来源和具体要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内容丰富、启迪思想,有利于进一步深化对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内涵等的理解把握,对推动全市上下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及做好当前工作意义深远。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髓要义,坚持把开展主题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贯通落实“五个扎实”“五项要求”,聚焦“十项重点工作”和五大行动方案,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切实增强各级党员干部推进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进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要以这次专题宣讲为契机,高举伟大旗帜、响应伟大号召,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工作氛围,凝聚追赶超越的强大力量。要主动监督、跟进监督、敢于监督,协助党委(党组)把这次主题活动和专项行动抓实抓好,持续巩固提升作风建设工作成效,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