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西岳新闻 > 正文

《东秦大讲堂》举办“周边安全 环境和软实力建设”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5/10/31 09:11:51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昨日下午,由市委干教办、电信渭南分公司联合举办的《东秦大讲堂》邀请中国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原副部长罗援少将,作“周边安全环境和软实力建设”专题报告会。

市上领导郭勇格、王春阳、张建军、刘新兴、王民庆、徐月凤、张志强、杨文斌等到会聆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爱民主持报告会。

当天,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罗援围绕周边安全环境和软实力建设中的重点问题,引用大量历史和现实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现阶段国家安全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和应对的新举措,将错综复杂的军事外交问题条理清晰地呈现在与会人员面前,增强了与会人员对我国现阶段国家安全形势的认识,对进一步做好各项国家安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王爱民要求,要不断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全面深化平安渭南建设,切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的各项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渭南“追赶超越”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安全、国防建设,以实际言行支持和平正义,为奠定坚实的国防保障基础作出更大的贡献。(渭南日报 王 珂)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